首页   |  校园号   |  
校园行电子科技大学站|点亮青春 一同成长
电子科技大学校网通通讯社 吴娟 魏晓晴2021-09-22
字号:AAA
校园行电子科技大学站:点亮青春,一同成长

让更多大学生走进大学生在线,点亮青春,一同成长,传递青春正能量。9月8日,由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承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21校园巡展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11.jpg

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本次巡展的高校之一,精心准备巡展宣传,依托校园网络文化节做好宣传推广,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争做好网民。

通过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巡展活动,让更多的学子开始了解、关注、走进中国大学生在线,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许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献礼祖国、为党庆生的行列中来。

22.jpg

巡展现场布置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宣传海报、专属纪念品等,通讯社员热情为咨询学生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电子科技大学网络通讯站,做好网络文化节活动宣传,推荐“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优秀作品,对扫码关注大学生在线微博、微信的同学赠送专属纪念品。

33.jpg

巡展活动受到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反响热烈。部分学生在现场关注在线网站后,表示这里的作品贴近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既有韵味十足的美文佳句,又有独具特色的校园头条,以后要多关注。

电子科技大学2021校园行,让更多大学生走进中国大学生在线,点亮青春,一同成长,传递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魏晓晴 ]
[指导教师:吴娟]
[责任编辑:刘宇宏]
校园行电子科技大学站:点亮青春,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