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东林“校花”说:“我想给你点颜色看看”
东北林业大学 常心悦 李咏璐 罗圣南 周梓萌 赵晏梓2021-10-14
字号:AAA
“好花开得人供养,伴我书声琴韵,共度好时光。”就让我们也像她们一样,用拼搏盛放自己的奇迹。

回想起夏天,校园里的各种色彩,美丽的“校花”——各色花卉们悉数登场,她们争妍斗艳,只为留住你匆匆的步伐。那么,你真的了解这些美丽的“校花”吗?你听,她们正要向你介绍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806185933.jpg

新几内亚凤仙:

我的花语是怀恋过去,别碰我;我们怀恋过去的同时也要展望未来,共同进步呀!

微信图片_20210806185947.jpg

孔雀草:

我的花语是爽朗、活泼和爱的契约;我希望给你们活力,大家每天都要爽朗快乐呀!

微信图片_20210806185953.jpg

藿香蓟:

我的花语是敬爱,我们对我们的长辈,老师,兄长多一分敬重与爱意。

微信图片_20210806190002.jpg

石竹:

我的花语是深情的爱,希望东林的情侣都长长久久。

微信图片_20210806190006.jpg

石竹:

我的花语是深情的爱,希望东林的情侣都长长久久。

微信图片_20210806190011.jpg

小丽花:

我的花语是憧憬、希望、永恒。希望大家的生活就像我丰富的花色一样美好。

“好花开得人供养,伴我书声琴韵,共度好时光。”美丽的“校花”用丰富艳丽的色彩装点了校园,也默默地用浪漫美好的寓意祝福着我们的未来。就让我们也像她们一样,用拼搏盛放自己的奇迹。

[通讯员:吕伟静]
[指导教师:邓天开]
[责任编辑:杨虹]
“好花开得人供养,伴我书声琴韵,共度好时光。”就让我们也像她们一样,用拼搏盛放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