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青春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在线校园行
东北林业大学 孙婉琳2021-08-16
字号:AAA
2021年5月19日至2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与第十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同屏联动成功举办

2021年5月19日至2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青春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和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协同举办,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网络文化,献礼建党百年。活动期间,全国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东北林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全员出动,小中兄妹的足迹遍布美丽的东林校园。在学校人流密集的俭德园和颐丰园餐厅、丹青教学楼、校园东路口等热点位置向东北林业大学全体师生宣传推广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东林学子对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关注度和用户粘度,也使得东林学子对于在线活动参与度大幅提升。

首日上午,网通站的同学们开始了准备工作,搬展板,搬音响,清点奖品,支展架,搭帐篷……保证将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无纰漏,以便达到更完美的活动效果。中午时分,活动正式开始,正值同学们下课之时,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好不热闹,大家都被可爱的小中兄妹和有趣的活动吸引,纷纷驻足,与小中兄妹合影,参加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

1.jpg

图为同学和小中兄妹的合影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通站的同学们也精心准备了党史答题的小程序,答对三道题即可进行抽奖。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对我们的网站多一些关注的同时,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本次活动奖品丰厚,同学们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jpg

图为同学正在参加抽奖活动

3.jpg

图为中奖同学与小中兄妹合影留念

4.jpg

图为工作人员宣传网站

指导教师邓天开全程指导本次活动,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圆满结束后,邓天开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5.jpg

图为指导教师邓天开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本次校园行继续与东北林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协同举办,同屏联动。东北林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自2012年以来,已经顺利举办九届,成为具有一定校园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第十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于五月二十二日开始至六月十八日结束,共历时27天,覆盖了全体教师、在校学生、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及社团。比赛种类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包括但不限于创意写作大赛、摄影大赛、短视频和微电影大赛、配音及朗诵大赛以及迷雾侦探推理大赛。

6.jpg

图为网络文化节展板

开幕式为本次网络文化节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开端,在场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们有党史的展板展示、轻松有趣的线下活动,由大学生艺术团(艺术团小节目队、艺术团街舞队、艺术团模特队)、维风动漫社、琼林宴汉服社、却把贝斯乐、fake乐队为我们呈现的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由国防主办的愉快烧脑的寻宝挑战……

7.jpg

展板1.jpg

图为党史知识展板

_MG_7041.jpg

DSC_6001.jpg

奥林学院.jpg

材料院.jpg

化资学院.jpg

机电学院.jpg

经济管理学院.jpg

土木工程学院.jpg

文法院.jpg

园林学院.jpg

DSC_0780-恢复的.jpg

图为热闹的线下活动

寻宝 (1).jpg

寻宝 (2).jpg

图为寻宝挑战

本次活动践行了东北林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以及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全体师生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态度。通过仪式教育、互相参与的方式,鼓舞了东林师生秉先辈未竟之志,砥砺前行的信念。明年将是东北林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东林学子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义不容辞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吕伟静]
[指导教师:邓天开]
[责任编辑:刘宇宏]
2021年5月19日至20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与第十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同屏联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