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汽车行业专场双选活动
涂文仲2021-03-19
字号:AAA
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汽车行业专场双选活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求职途径。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与服务工作,3月12日,重庆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车辆工程学院承办的汽车行业专场双选会在花溪区学生活动中心A202招聘大厅举行。

图片1.png

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汽车行业专场双选会

据悉,本次双选吸引了包括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渝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通源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重庆科米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渝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航天科工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四维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安跨越等共计80多家各类优质企业事业单位来校选聘人才,专业涵盖车辆、电子、机械、计算机、管理等,并提供258个岗位类别、2000多个岗位需求,吸引了校内外近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求职应聘。

图片2.png

各级领导、老师、班导师、辅导员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车辆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及毕业班班导师到场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招聘信息并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层层落实,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导师、专业系教师同时抓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推荐工作。精心制定双选会活动方案,同时发布活动邀请函,通过学院官方微信“车行理工”推送,并请学院教职工积极转发和尽力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与双选会,学办负责联系沟通汇总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并安排专人点对点于用人单位对接,确保“有求必应、服务到位”。各招聘单位以宣讲会、海报或者短片等形式介绍其企业组织文化、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等内容。招聘现场,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带着活力和自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咨询用人单位情况,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此次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便捷的求职途径,为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童佳文 ]
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汽车行业专场双选活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求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