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蚌埠医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蚌埠医学院 马文静 连俊杰2021-11-29
字号:AAA
蚌埠医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表彰2020年培训班优秀学员,为本期“青马班”授旗

10月26日下午,蚌埠医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本期培训班带班辅导员,2021年参训学员和2020年优秀学员代表共110余人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俊和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鼓励参训学员要肩负使命学,做思想的引领者;要带着问题学,做矢志奋斗的实干者;要紧跟时代学,做围绕大局、服务师生的奉献者。校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王魁宣读了上届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开班仪式上,对2020年培训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参训学员进行了表彰,2020年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分享;王俊和为本期“青马班”授旗,并宣布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熊韵波向全体参训学员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及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成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和重要平台。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不必要聚集,理论学习将更多采取线上教学的模式,同时辅以一定形式的业务培训、调查研究等,将帮助大学生骨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思维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发挥大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吴可佳 ]
[指导教师:周静 ]
[责任编辑:张振香]
蚌埠医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表彰2020年培训班优秀学员,为本期“青马班”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