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灵驿站  |  心理微测
心理测验:选一间小旅店住下…
ONE心理微信公众号 习安心理 ONE心理2021-05-21
字号:AAA
放下手边的一切, 踏上一趟内心的旅程, 给自己一点点喘息的空间, 重新认识自己。



图片

▼▼▼▼






放下手边的一切,

踏上一趟内心的旅程,

给自己一点点喘息的空间,

重新认识自己。


 
忙碌的生活,我们习惯了快速的步调,不一定是为了要赶时间,或许,只是因为那样子看起来才算积极吧。是时候,好好地停下来了。放下手边的一切,踏上一趟内心的旅程,给自己一点点喘息的空间,重新认识自己。关于那些难解的习题,也浮现了更清晰的轮廓。
 
选一间小旅店
 
 
图片
 
 

 
图片

选好了吗?
接下来要说“秘密”喽



图片


 
 
 
 

 #1 

图片
选到这一间小旅店,相信你是向往“简单”的人吧。不喜欢太复杂的人际关系,把生活过得越简单越好。就算朋友不多,但都是最知心的朋友。你宁愿活在一成不变的日子里,也不愿接受“未知”的一切。不过,现阶段的你,必须停下来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了!
 
勇敢地跨出舒适圈吧!走旧路到不了新的地方。你所担心的问题与麻烦,不一定会成真。你要相信自己,不要等到自己准备好了再去做,踏出第一步,接下来你会知道怎么做的。
 

 #2 

图片
选到这一间小旅店,相信你是追求“完美”的人吧。你对自己其实很严格,就算没有人要求你,你都拥有一套超高的标准和原则、执行很多事。你拥有缜密的心思,总能在别人遇到状况前,先找到问题点。然而,现阶段的你,必须放下不必要的烦恼,停下来好好休息。
 
环顾一下四周,这一切真的不能没有“你”吗?你已经辛苦了这么久,但很多事情却没有获得改善。放下手边的一切,是时候,离开有毒的关系或环境了,把自己放回第一顺位。
 

 #3 

图片
选到这一间小旅店,相信你是“善良”的人吧。你对周遭的朋友,经常是客客气气的,就算遇到分歧争执,也会尽量退一步,试着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事情,向往以和为贵,把苦都往肚里吞。你的好脾气变成了他人利用的工具,你必须停下来,为自己做出一些改变。
 
不要觉得要“拒绝”对方会不好意思,你的善良必须建立一条更清晰的底线,不要老当好人,要更自私一点。试着区分谁是你真正的朋友、谁不值得你深交,不要对每个人都好。
 

 #4 

图片
 
选到这一间小旅店,相信你是向往“成功”的人吧。你不局限于现阶段的状态,懂得为自己争取新的机会,尝试接受新的挑战,不允许自己安逸太久,一定要想办法突破,不断地成长进步。然而,你在拼命奔跑的过程,却忽略了沿途的风景,那才是真正幸福的泉源。
 
是时候,停下来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真的是你所向往的生活吗?你是真的“需要”,还是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与成就感,到头来,很可能失去更宝贵的人事物。




 #5 

图片

选到这一间小旅店,相信你是向往“自由”的人吧。你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更讨厌被别人控制,转而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更轻松快乐、活在当下。然而,久而久之,你也把内心渐渐地关起来了,建立一道厚重的心墙,防卫心变得很重,把在乎你的人推开了。
 
是时候,停下来,把过去的自己慢慢地拼凑回来。你其实是个善解人意的人,不要因为过去不愉快的经验,而让你变得不再相信他人。敞开心胸接受新的人事物,会迎来新的转变。


— END —


[责任编辑:杨虹]
放下手边的一切, 踏上一趟内心的旅程, 给自己一点点喘息的空间, 重新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