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心委风采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秋冬的心事”园艺作品展示(二)
原创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2021-12-14
字号:AAA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举办首届“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活动

    【绿叶仙踪】创作:林闯    指导老师:林娜

    作品介绍:一片小小的叶子,可承载生活中内在的美。

1.jpg

    【温暖的冬日小院】创作:曹嘉睿 袁灿灿 严紫薇

    作品介绍:冬日,一缕阳光,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就是温暖。

2.jpg

    【团圆】创作:李子峥 彭俊 郭城起

    作品介绍:一家人在大雪纷飞的冬日,坐在屋子里其乐融融的吃着饭,仿佛有着说不完的乐趣一般,屋子里热闹的声音打破了往日冬天的寂静就连门外树上的两只松鼠也欢快起来,在晚饭过后孩子们快快乐乐的出了门,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堆起来了一个雪人,雪人似乎也诉说着冬天团圆的快乐。

3.jpg

    【树下的猫】创作:李文浦 王帅龙 徐锴阳  指导老师:刘梦洒

    作品介绍:作品中采用了石楠树叶、满天星、桉树叶和枫叶,其中满天星表示了孤独寂寞同时也表示了勇敢和祝福,石楠有保护和愿望成真以及赞美的寓意,桉树叶是恩赐、回忆,枫叶则是一种坚毅精神象征。借作品表述孤独沉默寂寞悲观却不屈服,同时也有勇敢、坚毅和对未来的祝福。

 4.jpg

    【寻找浪漫】创作:崔匆匆 许铃惠   指导老师:林娜

    作品介绍:利用落叶、枯枝进行创作,让这些已经掉落的生命,重新以花束的形式,绽放出新的生机,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些许浪漫。

5.jpg

[责任编辑:杨虹]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举办首届“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