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心委风采
【秋冬的心事】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园艺贴画优秀作品
原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1-12-02
韩新颖、王彤、于翔《小兔子会有什么烦恼呢》
生活的点滴温暖就像兔子在冬日漫天白色中找到红彤彤的胡萝卜时眼里兴奋喜悦的光。
韩新颖、王彤、于翔《小兔子会有什么烦恼呢》 生活的点滴温暖就像兔子在冬日漫天白色中找到红彤彤的胡萝卜时眼里兴奋喜悦的光。
王金鸣、郑欣雨《携手》
一家三口手挽着手在散步,一起讲着“我”小时候的故事,就这样互相陪伴着走过了秋冬的每一个日夜。
王金鸣、郑欣雨《携手》 一家三口手挽着手在散步,一起讲着“我”小时候的故事,就这样互相陪伴着走过了秋冬的每一个日夜。
王鑫宇《爱在秋冬日暮里》
老夫妇相扶相伴观赏落日,其实爱情不仅仅是轰轰烈烈,更是朝暮的陪伴,是不负誓言相依相偎的永恒。
王鑫宇《爱在秋冬日暮里》 老夫妇相扶相伴观赏落日,其实爱情不仅仅是轰轰烈烈,更是朝暮的陪伴,是不负誓言相依相偎的永恒。
张欣宇《小女孩为猫咪撑起了整个世界 》
雪天,一屋,一人,一猫。雨声滴答,女孩穿着雨衣走过去,为猫咪撑起了整个世界。
张欣宇《小女孩为猫咪撑起了整个世界 》 雪天,一屋,一人,一猫。雨声滴答,女孩穿着雨衣走过去,为猫咪撑起了整个世界。
刘昱妍《雪后小屋》
雪夜,田园里没有了劳作的一家人围炉而坐,享受着冬日给他们带来的这份闲暇。
刘昱妍《雪后小屋》 雪夜,田园里没有了劳作的一家人围炉而坐,享受着冬日给他们带来的这份闲暇。
商鑫锐《 “伴”步林间》
是否还记得妈妈下班带回来的糖炒栗子和烤红薯?世间多样繁华,请不要忘记陪伴我们成长的爸爸妈妈。
商鑫锐《 “伴”步林间》 是否还记得妈妈下班带回来的糖炒栗子和烤红薯?世间多样繁华,请不要忘记陪伴我们成长的爸爸妈妈。
张婷《春节,与家人在一起》
尽管疫情不断,但寒冬最幸福、最温暖的事,莫过于春节的时候,与久违的家人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张婷《春节,与家人在一起》 尽管疫情不断,但寒冬最幸福、最温暖的事,莫过于春节的时候,与久违的家人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门冠云、陈薪语、田希慧、韩中屹《冬日暖心》
冬日里总会有温暖的人和事陪伴你我。我愿做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你、给你温暖。
门冠云、陈薪语、田希慧、韩中屹《冬日暖心》 冬日里总会有温暖的人和事陪伴你我。我愿做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你、给你温暖。
心灵手巧的山石学子们用秋天的树叶描绘那些冬天的暖心事。
[责任编辑:杨虹]
心灵手巧的山石学子们用秋天的树叶描绘那些冬天的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