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开展3.20心理健康周活动
原创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官网 王道鹏 舒菲2022-03-25
字号:AAA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心灵桥”留言活动。

3月20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心灵桥”留言活动,该项活动是学校开展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一。在积极宣传下,途经留言墙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写下了心愿和祝福,分享了心情故事。小小的留言墙,成为了传递爱和力量的“心灵桥”。

设置留言墙是用同学们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搭建起了解自我、提升自我心理素质、保持心理健康的平台。举行3.20心理健康周活动,就是为了全方位地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力度,提高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处理学习与成才、人际交往、求职择业等方面的能力,缓解疫情期间学生们对新冠肺炎的恐惧心理,凝聚众志成城、共同战役的磅礴力量。

“心灵桥”留言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结束后,留言墙上的部分留言将移至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灵桥”栏目中,让同学们真挚而美好的话语鼓舞和帮助更多的同学。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在这个特殊时期,各种突发状况使我们应接不暇,更不同程度的影响每个大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面对疫情,我们不仅要筑牢的身体“防线”,更要守护好心灵“家园”。

2274325F1979D82049BD0371EEB_3BE5E2CD_83078.jpg

(王道鹏 舒菲)

[责任编辑:杨虹]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心灵桥”留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