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  |  心理育人  |  高校心理资讯
河南工学院开展“冬天的暖心事”校园园艺贴画大赛
原创 河南工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1-12-07
字号:AAA
河南工学院开展“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艺术大赛,用秋之落叶,绘冬之暖心事。

为深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河南工学院于119日至30日开展园艺贴画艺术大赛,用秋之落叶,绘冬之暖心事。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以“冬天的暖心事”为主题,利用校园里的枯枝、落叶等大自然的材料,通过手工制作与绘画相结合的方式,请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一幅反映“冬天的暖心事”的创意贴画。

暖心事1.jpg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经推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近200幅。最终通过评选,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暖心事4.jpg

本次园艺贴画艺术大赛引导学生们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用艺术的创作感受生命中的点滴美好,传递温暖,展现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获得感,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育人工作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杨虹]
河南工学院开展“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艺术大赛,用秋之落叶,绘冬之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