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考证
教资面试防疫要求!赶紧看,否则可能进不去考场!
原创 中公教师考试 延安大学 唐巧2021-12-30
字号:AAA
疫情已经持续两年了,咱们教资考试也是深受影响,同学们一定要关注本省的防疫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当天需要的材料。

例如:


江苏防疫要求

图片      

1.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于12月25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以下简称《健康报告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3.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建议下载并使用“通信行程卡”App)、《健康报告表》。进入考点后,考生按要求将《健康报告表》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其他省防疫要求

图片      

由于各省要求不一,就不给大家一一列举了,扫码查看本省防疫要求哦~


微信图片_20211216161339.jpg



     

     

教资面试倒计时

还剩

2

3

加油!

疫情已经持续两年了,咱们教资考试也是深受影响,同学们一定要关注本省的防疫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当天需要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