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考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教育考试网 延安大学 唐巧2021-05-20
字号:AAA
紧张刺激的面试刚过,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可于2021年6月15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面试结果。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F73F27E3-DBF2-4456-9ABA-56B4C06B7E64.jpeg

二、认定时间  
春季第一次认定网上报名时间:5月6日7:00—5月18日17:00  
(主要针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申请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等,其中持《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自5月12日起开始报名)。  
春季第二次认定网上报名时间:6月17日7:00—6月22日17:00  
(主要针对符合申报条件的2021年上半年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  
秋季认定网上报名时间:9月13日至9月24日。  
与往年不同,今年上半年通过教师资格证笔面考试的学生,6月份就可以参加第二次网上认定,上半年就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  
[责任编辑:刘宇宏]
紧张刺激的面试刚过,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呢?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