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来了!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2022-01-25 字号: T T
为更好地展现全国高校在媒体融合时代运用短视频助力网络思政工作的创新探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全国普通本科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全国高等职业院校2021年度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2021年度高校优秀视频号单项奖”
榜单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普通本科院校榜

微信图片_20220125105203

高等职业院校榜

微信图片_20220125105150

优秀单项奖

微信图片_20220125105215

【备注】

1.榜单只呈现百强榜、单项奖入选名单,不做具体排名,根据各高校所在省区市及教育部门公布的高校名单顺序排列。

2.榜单统计数据从2021年7月开始,以高校视频号开通后月平均数据综合计算。

数据支持:微信


恭喜上榜的高校
2022年,让我们继续
点亮青春,成长相伴
小中和你一起见证成长,记录美好

新的一年,新的视频号榜单
等你来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