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数学建模  |  赛区播报
第二届“大湾区杯” 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
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1-09-27
字号:AAA
2021年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旨在促进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

   2021年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旨在促进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推动数字金融、数字货币和智能金融与传统金融投资领域的融合发展,鼓励数学和金融领域的交叉渗透和原始创新,培养、挖掘金融科技方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量化投资创新人才。欢迎高等院校按照参赛规则及有关规定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报名开始时间

2021年9月10日10: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5日22:00:00

竞赛开始时间

2021年11月1日10:00:00

选题截止&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8日14:00:00

  1. 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2. 参赛者由不超过3名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组队参赛。同一队参赛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可以专科、本科、研究生单独组队,也可以混合组队,但组别以参赛队员中最高学历分类,分别分成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组。

  3. 请有关参赛学校和师生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和理解参赛细则。

  4. 请定期访问竞赛网站

    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5. 关于竞赛相关问题,请发邮件到邮箱FMM_GreaterBayArea@163.com咨询。

  6. 关于网站相关问题,请发邮件到邮箱jingsai@tipdm.com咨询。

  7. 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知识产权和所有权,所涉及的参考资料应注明出处和来源。一经发现上述违反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由此发生的法律纠纷由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并负全责,参赛者一经提交报名表并确认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章程所有条款。


报名方式

进入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官网注册账号并报名。



[责任编辑:刘宇宏]
2021年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旨在促进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