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数字峰会成果展示感想演讲活动获奖稿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2019级通信闽台团支部 2020-11-30

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是彻底改变前途命运、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国家。如今的祖国正在以不可抵挡之势向前发展,且在社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

纵观科技发展的轨迹,它的每一次突破都会引起社会的巨大变革,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科技创新能力更是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决定性因素,而我们通信专业的学生,学习的正是国家通信科技发展的尖端技术。5G技术,是国家科技保持领先的命脉。为了夯实专业基础,更好的服务社会,我们必须对专业课知识进行学习巩固,以实践操作增强专业性技能,在未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当中。

通过此次数字峰会成果展示感想演讲比赛,我们对如今祖国的科技、医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更加了解,如今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祖国,并且会更加努力学习,一起去维护和建设祖国。

Cache_49eeae5aa78c718e..jpg


收藏 投诉
更好的服务社会,我们必须对专业课知识进行学习巩固,以实践操作增强专业性技能,在未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当中。通过此次数字峰会成果展示感想演讲比赛,我们对如今祖国的科技、医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更加了解,如今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祖国,并且会更加努力学习,一起去维护和建设祖国。